家族になろうよ(成為一家人吧)

「100年経っても好きでいてね」
「即使一百年後也要喜歡我喔」
みんなの前で困らせたり
在大家的面前讓你有點尷尬
それでも隣で笑ってくれて
即使如此你還是在我身邊笑著回應
選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選擇了我

どれほど深く信じ合っても
無論是多深的信任
わからないこともあるでしょう
總還是會有不了解的地方吧
その孤独と寄り添い生きることが
貼近這份孤獨的生活著
「愛する」ということかもしれないから…
或許也就是所謂的「愛」吧

いつかお父さんみたいに大きな背中で
總有一天要像爸爸一樣有著高大的背影
いつかお母さんみたいに静かな優しさで
總有一天要像媽媽一樣有著嫻靜的溫柔
どんなことも越えてゆける
越過所有的阻礙
家族になろうよ
成為一家人吧

小さな頃は身体が弱くて
小時候身體孱弱不堪
すぐに泣いて甘えてたの
老是在哭泣撒嬌
いつも自分のことばかり精一杯で
自己的事情都忙不過來
親孝行なんて出来てないけど
根本沒空去孝順父母

明日のわたしは
明天的我
それほど変われないとしても
即使改變不了太多
一歩ずつ 与えられる人から
也要一步一步慢慢從只接受的人
与える人へかわってゆけたなら
變成可以付出的那個人

いつかおじいちゃんみたいに無口な強さで
總有一天要像爺爺一樣有著沉默的堅強
いつかおばあちゃんみたいに可愛い笑顔で
總有一天要像奶奶一樣有著可愛的笑容
あなたとなら生きてゆける
只要和你的話就能夠攜手共渡
そんなふたりになろうよ
讓我們成為那樣的兩個人吧

いつかあなたの笑顔によく似た男の子と
總有一天會有一個笑容和你一樣的男孩子
いつかわたしとおなじ泣き虫な女の子と
總有一天會有一個和我同樣是個愛哭鬼的的女孩子
どんなことも越えてゆける
越過所有的阻礙
家族になろうよ
成為一家人吧

あなたとなら生きてゆける
只要和你的話就能夠攜手共渡
しあわせになろうよ
一起得到幸福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Y YES

グランドエスケープ(Movie Edit)(Grand Escape)

Imagine